中茶·八八青·小饼时代

本篇由茗

君山银针vs蒙顶黄芽

茶荟聚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小饼时代 

以微知著 

时代之选

价值所向

# 小饼时代 #

八八青作为经典茶品,备受广大茶友欢迎,现在不只有传统的七子饼,中茶还推出了

给讨厌的人喝君山银针

“小饼时代”八八青

8克/片 7片/提 3提/盒 16盒/件

喝茶本是一件悠闲、享受的过程,但在这效率至上的时代,功夫茶俨然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小饼时代的出现,让在外奔波的茶客们喝茶变得更简单,8克一片,是普洱茶冲泡的最佳投茶量,独立包装,携带方便,在细节的制作上更是沿袭传统的规格和竹壳筒装工艺,传承经典的同时

君山银针有哪些种类

,更成为时代的潮流,回归品饮的价值,小饼无疑是便携与享受最好的结合产物。

中茶八八青饼 小饼时代甄选云南省布朗山班章核心产区大树原料,经传统工艺精工细作,一片一泡,饼

岳阳君山银针茶

形圆整,单独包装,携带方便,品饮便捷,收纳简便,精心设计每片茶量,轻松冲泡一杯好茶。真材实料,精细加工,同样美好的口感体验,满足多元的冲泡需求。

造型精致小巧,细节精致。使用传统扎筒工艺,结合现代美学设计。可鉴赏,可把玩,可品饮,

君山银针岳阳哪里有卖

可珍藏

回顾普洱茶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品饮价值作为普洱茶的真正属性,中茶小饼时代,鼓励全民饮用优质茶,回归普洱茶的真正属性,体现普洱茶的真正价值,开启全民饮茶的时代。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