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茶之乡安化与湖南联通签署安化黑茶产业互联网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5月15日上午,在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安化县人民政府与湖南联通签署安化黑茶产业互联网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湖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谭明,湖南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智,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颜琰,安化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灿平,安化县政府办副主任

普洱茶 败火

肖平安,安化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康胜良,益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文杰,安化县茶业协会秘书长徐耿,云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粤及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

普洱茶饼多少钱一查询

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安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安化黑茶离岸孵化中心、云上茶业、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

  ▲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左)与湖南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智(右)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肖义与周智代表合作双方签约。未来三年,湖南联通将在安化投资1.2亿元用于基础网络保障,双方将围绕5G、智能仓配一体化、供应链协同、产业电商、数据精准营销、黑茶文旅等十二个方面,共同打造“安化黑茶产业互联网数字服务平台”,将有效助推安化黑茶产业转型升级,形成黑茶产业集群化态势和规模化效应,推动整个产业链融合贯通发展,实现安化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李志坚、刘国龙、肖义、谭明分别致辞。

  ▲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

  肖义表示,安化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抢抓机遇,竭诚合作,与湖南联通一起务实推进安化黑茶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打造安化黑茶全产业链创新发展的典范。

  ▲湖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谭明

  谭明表示,湖南联通将立足安化黑茶产业现实需要,抢抓国家支持5G、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发展机遇,依托安化黑茶特色产业集群优势,在全省范围率先打造“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通过标杆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益阳产业结构优化和升级。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

  李志坚表示,安化黑茶作为湖南重要的特色产业集群,借助工业互联网促进产业基础能力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此次合作必将有效推动整个黑茶产业升级和发展转型,构建产业全连接的生态环境,开启安化黑茶产业发展全局面。

  ▲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

  刘国龙表示,安化要

普洱茶产地在

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依托湖南联通在5G、工业互联网、区块链、大数据应用等技术上的优势,加快构建以融合全产业链为核心的安化黑茶工业互联网平台,促进安化黑茶产业资源聚集,加速茶企数字化转型,不断增强安化黑茶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安化黑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图片[1]-中国黑茶之乡安化与湖南联通签署安化黑茶产业互联网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湖南联通智慧体验中心、安化黑茶离岸孵化中心

  近年来,安化在

普洱茶对胃有什么效果

信息技术与安化茶产业的业态融合方面做出了一些积极探索,如通过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创建,全面完成了一馆两中心六平台建设任务(即安

普洱茶价格

化黑茶成果展示馆,安化黑茶质量检测中心、服务中心和安化黑茶资源管理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农产品溯源平台、农业技术服务平台、产品展销平台、“空天地”一体化平台),初步建成运行了全国产茶县第一个5G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实现智能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高度融合。

  作为重要的基础电信企业,湖南联通为推动“数字湖南”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部署全球首个5G全连接工厂、全球首张5G+工业互联网专网,并为中烟工业、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10余家重点龙头企业打造了“5G+工业互联网”样板,在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

(作者:安化县茶业协会,资料来源:安化黑茶官方网站)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