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叶–清远《秀茶会》第171期—珍藏青饼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

茶艺师茶叶选购

(cy.tgyjx.com)提供阅读

茶叶选购中 看品评包括那些

中国茶叶将为您提供一个全新的专业品茶空间,带上您的味蕾,带上您的心灵,带上您的好友,来\”中国茶叶\”清远营销中心。品味至上心灵的茶道,体验中茶佳茗的奇妙。

招商加盟

秀茶会时间:2018年12月22日(周六)下午3点至5点地址:清远国际大酒店清远市沿江路1号[中国茶叶]

电话:13316218883;18928930362 (钟生)

中茶牌老树圆茶珍藏青饼 普洱茶(生茶)甄选澜

茶叶机械的选购与操作方法

沧江流域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境内布朗山茶区老树乔木茶菁,经传统晒青工艺初制,再经蒸压、定型、干燥而成.

这款茶饼型圆整、大气饱满,饼面条索墨绿肥壮、白毫显露;香气高扬、烟香纯正浓郁,伴清甜花香;汤色金黄明

茶叶店的茶叶那么贵如何选购

亮;滋味浓醇,带苦底、喉韵清甜可口,杯底留香。是您聚友品鉴、收藏之佳品。


产品货号: YTPA11BC0226

产品品名:中茶牌老树圆茶-珍藏青饼

产品归属:普洱茶(生茶)

产品规格:357g/饼,7饼/提,2提/小箱,2小

网上选购茶叶价格及图片表

箱/件

建议零售价:680元/饼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