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赴印度加尔各答开展合作交流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母树大红袍拍卖

北京茶世界资讯:12月12-13

金骏眉和大红袍的对比

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带领中国代表团赴印度加尔各答,同印度茶叶协会、印度茶叶委员会等单位开展座谈,围绕茶叶进出口贸易与流通、国际茶叶价格、全球茶叶消费市场发展前景、茶叶质量安全与检验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印度有关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印度十大英文日报之一《The hindu》发表文章《中国、印度携手促进全球茶产业发展》,指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带领14人的中国代表团赴印度,并与印度茶叶协会签订谅解备忘录(MOU)……”

印度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发表题为《印度将增加对中国的茶叶出口量》的报道,并指出“印度茶叶协会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将进一步促进两国茶叶进出口贸易。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与印度茶

红茶贵还是大红袍贵

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深双方合作、促进贸易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中印茶叶合作交流会——中印茶界思想碰撞、产茶大国强强联合

13日,中印茶叶合作交流会在印度加尔各答举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印度茶叶协会会长Vivek Goenka,印度茶叶委员会副主席Arun Kumar Ray,禾众基金会亚洲区区域中心主任shatadru Chattopadhayay,来自印度、中国的茶叶行业代表、新闻媒体等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致辞,他指出:中国与印度同为两个拥有古老文明的国度,历史文化深厚;中国和印度是当今世界人口最多的两个国家,拥有广阔的市场与发展空间;中国

武夷大红袍景点

和印度茶叶产量遥居全球前列,两国茶叶总量占世界茶叶总产量的67.6%均为世界茶叶出口大国。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和中印两国交往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印度茶叶走进中国市场,特别是大吉岭、阿萨姆、锡金茶等印度红茶,凭借高品质、高香气、滋味醇等特点在中国茶叶市场上掀起了一股热潮。王庆会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增进中印茶界的友谊与信任,加强相互理解与认同,全面促进与提升中印双方茶产业的深度国际交流合作。

随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王庆会长与印度茶叶协会Vivek Goenka会长签订了谅解备忘录(MOU)。两国茶产业今后将围绕全球茶叶消费市场拓展、技术交流合作、推动茶产业可持续发展、保护茶农利益、打造亚洲茶叶生产国区域联盟等方面加深合作与交流

在会议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印双方茶叶行业代表分别针对茶叶价格、茶叶检验、茶叶健康与饮用等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与研讨。此外,在会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印度多家新闻媒体针对中印双方签署的MOU及后续合作事宜对王庆会长进行了采访。

加尔各答茶叶拍卖市场——线上交易便捷多、印度红茶世界传

出访期间,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带领中国代表团考察了印度加尔各答茶叶拍卖市场,了解了拍卖市场的发展历史、印度红茶的拍卖制度、拍卖流程,并参观了拍卖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围绕中印两国不同的茶叶消费方式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中国代表团成员与各参拍企业也进行了多方交谈。

此次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的成功出访,在印度引发了强烈反响,进一步稳固了中印两国茶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切实践行“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促进

哪里买武夷山大红袍

中印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推动两国茶产业乃至世界茶产业的繁荣发展发挥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编辑:晓林)

来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北京茶世界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