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关于启动中国茶人百千计划的通知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关于启动中国茶人百千计划的通知

中国历史上十大名茶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促进茶经济发展,扩大中国茶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我们继续“全国茶区十佳匠心茶人”遴选活动后,现进入“中国茶人百千计划”(下称“计划”)

茶果间作的十大名茶

施阶段。

十大名茶产区

“计划”意在全方位宣传展示中国茶人风采,发挥杰出茶人在茶叶品牌的建设中所具有的重要意义 ,推进茶人品牌

大陆十大名茶

和茶业品牌的融合发展。“工程”坚持以培养为主,选拔为辅的原则,激励青年茶人继承老一辈的精神勇于开创华茶复兴之路,积极为中国茶产业、茶文化培养新生代和未来人才,让中华优秀传统成为当代人守望与找寻民族品格的文化形式。希望各地茶人踊跃报名,加入“中国茶人百千计划”。

纸质版邮寄至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街道下元岗东街40号盛亚科技园3号楼蔡泳增收,15013051545;电子版发送至:送至:2787259878@qq.com

 

附件:《中国茶人“百千计划”评选细则》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

广东省茶文化研究会

20181029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