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九八茶博会)邀您喝茶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九八茶博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主题展会之一。

      过去九八茶博会的全称叫做“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今年更名为“中国(厦门)国际茶业投资贸易博览会”。不仅变了名字,时间和地点也都有了变化。从今日(6日)开始,到9月10日结束,每

铁观音茶叶等级划分标准

天早上10点到晚上8点全面向市民开放。而地点也移师到了毗邻五通立交枢纽、北接翔

铁观音功夫茶表演视频

安隧道的厦门佰翔会展中心。

     据介绍,今年的九八茶博会共吸引了贵州省,云南省,信阳市,三明市,莆田市,福

肉桂和铁观音哪个好喝

鼎市,武夷山市,福安市,建瓯市,邵武市,漳平市,建阳区,安溪县,政和县,松溪县,漳州各县,台湾地区组团参展。意味着,从9月6日开始的5天内,厦门佰翔会展中心将会一次性集合福建省的各类名茶,武夷岩茶、金骏眉、正山小种、安溪铁观音、坦洋工夫、政和白

得茗铁观音

茶、福鼎白茶、周宁高山茶等等。

     我会会员作为各茶产区代表积极参加本次茶博会,助推本次茶叶盛会。      

图片[1]-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九八茶博会)邀您喝茶图片[1]-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九八茶博会)邀您喝茶图片[1]-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九八茶博会)邀您喝茶                                       
                             

 为进一步服务茶产业和茶企业,交流行业亟待解决的渠道升级、产销平衡等问题,我会与九八茶博会组委会联合举办全国茶业商会会长论坛暨茶产区领导交流会,将明日(7日)下午14:30

龙井 铁观音 儿茶素

-17:30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会议室举行。

欢迎广大爱茶人前往九八茶博会会场品好茶!

作为“厦洽会”连续七年的主题展会,九八茶博会以“引领茶业投资,弘扬茶道文化”为宗旨,借助“厦洽会”的高端平台,结合品牌展示和产业投资,强力助推茶叶品牌快速发展。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