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

糖尿病患者能不能喝普洱茶

        10月30日,中国共产

成都普洱茶招聘

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余云峰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31名、候补委员6名,选举产

经期能喝普洱茶吗

生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7名。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指出,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启示我们,做好名山的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胸怀全局谋发展,必须不忘初心为人民,必须创新实干勇担当,必须从严治党强保障。今后五年,要深刻把握和理解名山面临的多层叠加发展机遇,凝聚推动名山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科学研判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名山实际,坚定信心、厘清思路、明确目标,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

       大会号召,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不动摇,锚定目标不放松,实干担当不懈怠,为加快建设国家茶叶公园城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名山而不懈奋斗!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

普洱茶生茶和熟茶哪个降血压

余云峰同志发表了讲话。

       余云峰首先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大家在大会期间的付出和市委第二指导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

       余云峰在讲话中说,大会开幕以来,各位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两委”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思辨、建言献策,共同讨论确定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明确了名山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事业、民生改善、从严治党等各项任务。特别是代表们在教育强区、乡村振兴、旅游发展、城市提升、工业增效、茶产业兴盛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把大会开成了一个务实创新、凝聚共识的大会;全体代表认真履行《党章》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广泛酝酿讨论和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中共雅安市名山区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共雅安市名山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余云峰指出,要凝聚共识。这次大会是我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二届区委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经验启示,全面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名山为贯穿“十四五”时期和二〇三五的奋斗目标,围绕市委打造融入成都都市圈的桥头堡、当好绿色发展的排头兵、当好做强主干的先行区决策,以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雅安桥头堡为支撑性定位,以推进承接成渝地区产业转移示范区、大数据产业协同发展基地、成渝地区高品质康养休闲目的地、成渝地区优质农产品供给地、川藏物资贸易集散地建设为实现路径,加快建设国家茶叶公园城市,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号召已经发出、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发展的目标已经明确,要把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需要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明晰的发展方向、更加突出的实干精神,同心同向、攻坚克难,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名山新征程。

       余云峰要求,要履职尽责。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要牢记使命,认真履好职、尽好责,主动把推动跨越发展的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举措,主动把党员群众的期盼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坚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劲头往下使,到群众需要的地方去开展工作,到情况复杂的地方去打开局面,多做暖人心、得人心的实事,多办发展见实效、群众得实惠的好事,靠实干成就事业,用实事造福人民,凭实绩赢得民心。各位代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带头在闭会期间围绕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重大项目搞调研、提建议,在创先争优、促进发展和服务群众中履职责、作表率、建新功。特别是当前要做好城乡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余云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习好大会报告,宣传好大会精神,贯彻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勇担重任、扎实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加快建

喝了普洱茶后晕茶

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名山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委宣传部供稿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