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专委会专家介绍(七)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为了坚持协会为政府、为企业、为行业服务,为广大茶企发展把脉问诊,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特成立茶产业专家委员会。

茶产业专家委员会是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组织建立,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权威

祁门红茶喝哪个等级好

性研究与学术交流平台,在茶产业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根据茶行业的整体发展情况积极开展相应工作。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委员都是长期关注我国茶叶发展并且在茶届领域做出贡献的人士。

本着“指导、服务、协调、发展”的宗旨,为茶叶企业指点迷津,帮助企业茁壮成长。

专家委员会委员将根据行业面临的问题有针对性的为企业进行答疑解惑,并且会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指导等。

希望通过“专家委员会”这一平台,与专家、地方、企业共同携手,为推进我国茶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梁爱华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 主任、研究员

梁爱华,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兼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药理学(中药毒理学)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日本东京药科大学客座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毒理学与安全性研究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注射剂研究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主持完成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和部局级项目15项。

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80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参与编著十余部。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奖励9项,包括主持完成的项目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参与完成的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荣获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北京市科技领军人才、中央国家机关杰出青年等称号。

罗祎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院 部门负责人、副研究员

从科研到制定标准到为食品企业提供质量安全服务,从本科到博士研究生一直在食品行业、在食品安全风险管理方面从事多年的研究与实践,是国内第一位以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为研究内容的博士。熟悉种养殖、生产加工、物流流通、销售等各环节的相关技术服务、检测、认证及管理工作,对食品检测、认证、食品生产、风险评估、风险管理、风险交流、风险预警、进出口贸易、国内监管体系、进出口监管体系、科研制标、法规制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应对国内外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等非常的熟悉和了解

祁门红茶有哪些营养物质

,从2000年开始带领各项目团队、科研团队、创业团队攻关科研难题、编制项目方案、产品方案、开拓市场

一般祁门红茶多少钱一斤

、建队伍、组建实验室等等从事了很多开创性工作,同时在给企业咨询服务的过程中充分

用祁门红茶自制diy红奶茶

了解企业在运营管理与质量安全管理方面的难点和痛点,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孙丹威

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原董事总经理

从事茶叶工作多年,主要针对茉莉花茶的加工和拼配方面不断探索,2010年与解放军总医院合作,对花茶的养生作用记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动物食品安全试验,并得到了科学依据,丰富了花茶技艺的理论基础。并在2014年提出\”大花茶\”战略,以多口味花茶适应当下年轻人的消费时尚,并先后推出桂花龙井、桂花乌龙、翠谷幽兰、玳玳红茶、茉莉红茶等花香茶。2012年12月被命名为国际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花茶制作技艺(吴裕泰茉莉花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吕贤军

北京二商京华茶叶有限公司 高级评茶技师、茶叶精制工高级技师

吕贤军,国家级高级评茶师、茶叶精制工高级技师、质量工程师,北京茉莉花茶拼配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任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副经理,从事茶叶审评工作30余年,全面负责企业的茶叶质量安全工作,是企业的质量负责人。自1984年从安徽农业大学茶学专业毕业后,一直在北京茶叶总公司从事茶叶

谢裕大祁门红茶一盒

审评工作,师从全国著名的茶叶审评专家付明环,曾多次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全国茶叶评比等赛事。负责京华花茶拼配配方的审定批准,是国家茶标委花茶工作组特约观察员、北京市茶业协会常务理事,参与北京茶博馆设计方案的审定工作。

来源: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