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盛会,南宁茶叙,茂圣六堡茶邀您相约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以“‘一带一路’同心同梦,东博盛会共享共赢”为主题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今秋9月21日-24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茂圣六堡茶将在D1馆D01013展位上好茶等您来品。

福建铁观音茶叶报价

2019东盟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自2004年落户南宁以来,东博会已有79位中外领导人、3100多位部长级贵宾出席,超过74.6万名客商参会。经过16年的精心培育,东博会已成为中国—东盟高层对话、经贸合作和专业交流的全方位开放平台,推动国际产能合作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广西亮丽的名片。

届时,茂圣六堡茶将携多款好茶亮相2019东盟博览会,设席备茶以待海内外新老茶友,诚邀您共品六堡茶的红浓陈醇,感受茂圣茶的匠心独具。

【龙腾盛世】茶柱

【龙腾盛世】有“龙生祥云傲长空,飞跃万里逐清风”之势。放家里、办公室,即可品饮,也可作为艺术

铁观音陈茶 新茶

观赏。

红韵·

三竹有机铁观音sq820

2015

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杯中的茂圣【红韵·2015】

百闻不如一品

9月21日至24日

中国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茂圣与您相约展位D01013

总有一款好茶可以俘获您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展会地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1馆)

展会时间:9月21日-9月24日

展  位  号:D01013·茂圣六堡茶

干净仓储,清爽好茶

茂圣六堡茶

邀您共饮一杯浓醇茶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