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半山那赛普洱茶介绍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东半山那赛古树茶茶汤入口,苦味全无,涩味较淡,茶汤清甜,茶香柔和,水路细腻,流韵持久,有淡淡的花蜜香,甜浓而不腻,饮后令人心情愉悦!

  东半山那赛普洱茶

  那赛隶属于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勐库镇,地处镇东边,东邻临沧,南邻亥公,西邻邦读,北邻坝糯。海拔1,928.00米,从那赛开始往上,几乎都是藤条茶,东半山是藤条茶的天下,那赛三个寨子大部分是拉祜族,对茶树的管理非常细致认真,今天的那赛,古树茶数量不是很多,但上世纪八十年代栽种的两千多亩新茶树非常出名。勐库东半山的茶大多古茶树都为藤条茶,而那赛茶区的藤条茶与坝糯相比,条索的肥壮程度基本相似,而茶的整体口感在东半山

茶叶的产地有哪里

当中算是拔尖的,这一点从丰富的内含和金黄的汤色当中可以得到有力的证明。

  东半山那赛普洱茶特点

  那赛大寨、小村、以及正气塘虽然同属那赛茶区,但由于海拔不同,树龄不同,茶的口感差距也稍有不同,相比于其他两寨,小村寨内大都为拉祜族,其中古茶树无论从树龄、口感、茶质都相对较好,其次应该算有“小冰岛”之称的正气塘,其茶茶质鲜美,茶气劲扬!下面是对小村、正气塘、那赛的口感分析:

  小村:那赛小村入口柔顺,入口微涩,而后瞬间划开,入口顺滑,而后回甘生津

云南各普洱茶产地茶叶特点集棉

,次第分明,且茶汤粘稠度高,挂杯明显!

  正气塘:正气塘平均海拔2000米,有“小冰岛”之称的正气塘茶汤金

茶叶盛产地福建

黄厚实,干净明亮,茶香气劲扬,花香独特,汤质充满刚阳之气,汤感厚实,滋味饱满,汤香甘甜质厚,茶气强烈,气足韵长,喉韵深远,回甘绵绵不绝,冲泡后口腔持续保留冰糖的蜜香!

  那赛大寨:那赛大寨所产的古树茶带着典型的东半山特质,比之正气

正山小种茶叶主产地

塘茶气相对较弱,比之小村,汤感粘稠度相对较低,茶汤香气明显,香扬水柔!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

茶叶产地都有哪些地方

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