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关沱茶:【弯弓古树饼茶】请您“茶”收来自茶友们的品鉴分享!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弯弓之弛 野性之茶

  弯弓.风雅茶会

  弯弓风雅,

  茗想悠然,品茗识味。

  茶会上,到场茶友用心地品味弯弓古树饼茶,记录下每一泡带来的不同层次味觉

鉴赏茶叶

体验,并分享自己味蕾与身心的双重满足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体会各异,用心去感受,才是最真实的,到场的茶友都在弯弓中找到了自己的茶滋茶味。

  充满野性和原始茶性的口感,

  总能让人感受到生命的鲜活,

  同茶不同人,

  各有滋味万千,

  接下来,

  请您“茶”收来自部分到场茶友,

  对弯弓古树饼茶的原味分享!

  弯弓古树饼茶

  —品鉴分享1—

  第1——4泡:汤色浅黄明亮、香气浓郁、入口微苦涩(1泡);汤感饱满丰富、滋味浓厚、回甘初显(2泡);花蜜香馥郁、回甘持久强烈(3泡);滋味醇厚、汤感苦化得快(4泡)。

  第5——8泡:汤色金黄透亮、油润(5泡);口腔甜润、生津明显(6泡);入口清甜(7——8泡)。

  弯弓古树饼茶

  —品鉴分享2—

  第1——4泡:香气高扬、滋味甘甜(1泡);涩味初显、舌尖微苦(2泡);苦涩味协调、化得快(3泡);满口甘甜(4泡)。

  第5——8泡:饱满、韵长(5泡);持久、爽滑(6泡);满口清甜、耐泡度高(7——8泡)。

  弯弓古树饼茶

  —品鉴分享3—

  第1——4泡:入口绵柔、花蜜香高扬(1泡);味涩、香气更胜(2泡);香气逐渐加强(3泡);舌面生津、回甘持久(4泡)。

  第5——8泡:蜜香愈发突出、挂杯久(5泡);茶气足、杯香(6泡);涩味已减淡、回甘快,蜜香持久

茶具与茶叶收藏鉴赏论文

、杯底留香(7——8泡)。

  弯弓古树饼茶

  —品鉴分享4—

  第1——4泡:山野韵明显

大学茶叶鉴赏期末作业

(1泡);幽兰香弥漫(2泡);蜜香初显(3泡);花蜜香突出,回甘生津(4泡)。

  第5——8泡:甘甜生津(5泡);柔顺丝滑(6泡);持续回甘生津、冷杯

茶叶末釉瓷器的收藏与鉴赏小常识

花蜜香(7——8泡)。

  弯弓之味,

  还有更多未知,

  需要我们打开味觉的感知力,

  去发现,去感受,去回味……

鉴赏礼盒茶叶

  撰文|柒月 编辑|柒月

  图片|Silence、姜姜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