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茶博会与地标茶博会共同打造升级版茶业展示交易平台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国家双循环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中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茶业品牌培育,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努力为茶产区和茶叶企业对接上海并幅射长三角市场搭建有效的交流、对接、合作平台,近日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与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经过磋商并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就各自主办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简称“上海国际茶博会”)和“上海国际地理标志茶叶博览会”(简称“地标茶博会”)共同定于2021年05月20日-2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同期举办。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打造权威、专业、有规模、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茶叶品牌展示交易盛会。展会总规划面积六万平米,计划在展会期间举办数十场茶叶领域专业活动。展会将汇聚数十个茶产区与逾千家茶叶领域的生产商、供应商、经销商、零售商及服务商参展参会,预计为期三天的展览活动将吸引超过十万名资深观众和专业买家亲临现场。

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作为上海地区唯一连续成功17届,在上海乃至长三角茶行业中具

喝铁观音有什么好处

有高度权威性、延展性和实效性的专业茶展,自2005年创办以来,经历十七年的岁月沉淀,现已成为全国茶企拓展上海及长三角地区茶市场,寻觅代理商、发展新客户、推广茶品牌、展示茶形象的有效平台,并已成为参展商公认的国内一流茶叶专业展示交易平台之一。为积极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工作布署,上海国际茶博会在历届茶博会的成功经验以及主办方的持续创新基础上,继续秉承“塑造品牌、提升形象、产业落

铁观音的基本制作工艺

地、融合协作、促进贸易”的宗旨,运用更丰富的展示、宣传、推广和服务手段,让参展商最.大限度呈现自身价值。我们诚邀广大客商共同携手、共同打造这一专业对接平台,促进茶产区、茶品牌、茶企和茶商落地上海、幅射长三角、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上海地标茶博会是为落实国家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配合地理标志茶叶保护统一认定工作而召开的茶叶领域重要展览展示活动。展会以“加强茶叶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区域茶经济发展”为宗旨,主动融合“上海国际茶博会”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共同努力打造升级版的真正体现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一流茶展平台。展品涵盖六大茶类、茶(器)具、陶瓷、茶食品、茶服及文创等。地标茶博会的主办单位高登商业将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企划、活动及专业买家等资源优势,更好地协助地方茶叶产区和相关企业掌握法规政策与实施程序,培育壮大地标茶产业与区域特色经济发展,加强中外地理标志合作与商贸往来,营造良好的地理标志茶叶产品交易市场环境和氛围,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为了更好体现茶产业的跨界融合,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高登国际美食展、中国餐饮工业博览会、上海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上海国际旅游餐饮服务(航空、邮轮及列车等)展、中国餐饮人力资源管理论坛、中国餐饮供应链与新零售高锋论坛、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中欧地理标志保护论坛暨全国区域经

一壶乾坤铁观音

济发展县(市)长大会、中国商务酒高峰论坛、国际酒类标签管理与安全监管论坛、中国茶产业新经济发展论坛、中国茶叶供应链发展论坛、中国茶饮供应链高峰论坛、国际健康新食材品鉴与推介会、国际航旅餐优秀厨师烹饪锦标赛、中式点心与月饼技能大赛、中国茶创新项目大赛、中华新锐茶人榜颁奖庆典及多场旅游餐饮买家见面会等论坛活动。届时,有来

裕香原铁观音

自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业界的权威专家和相关行业的成功企业家代表等出席参加,共同探讨中国茶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共谋中国茶产业发展大计。

据了解本届上海国际茶博会和地标茶博会的主办方上茶协与高登商业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为中国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产业转型升级、适应新消费需求、培育茶品牌与促进双循环提供平台和机遇。展会将依托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区位优势与庞大的市场消费需求,全力打造中国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茶产业领域的展示和采购交易盛会。

上茶协与高登商业 供稿

注:内容转载自中国日报网,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tgy

铁观音茶农网

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