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庆沣祥品牌掌门人寻茶记之临沧篇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临沧茶区,一个被誉为太阳转身的地方,地处北回归线,是被时间遗忘的世外桃源,是世界上茶树种类最多的地区之一,被

祁门红茶的特点和功效

专家誉为「茶资源历史博物馆」,也是世界著名勐库大叶种茶的原生地,县县都有好山头,村村都有古树茶,被称为天下茶仓。

四月初春,古茶树积蓄了一冬的力量,芽叶生长到了最佳季节,老任总顾不得连续多日的奔波辛劳,寻茶之路继续往临沧腹地深入,走遍了临沧的特色山头,品味了一座座个性鲜明的山头古树,感受了一山一味的独特魅力。


 

老任总临沧寻茶记

邦东

 

邦东,古茶树与岩石混生共存,孕育出独特 “岩韵花香”,山野气韵,茶味独特。


老任总临沧寻茶记

冰岛

 

祁门红茶与岩茶哪个好

章为王,冰岛为后,被称为“勐库大叶茶之始祖”的冰岛茶冰甜雅柔,独显“冰糖香”。


老任总临沧寻茶记

昔归

 

昔归,头顶大雪山  脚踩澜沧江,刚柔并济,高锐馥郁,持久而不张扬。


老任总临沧寻茶记

大雪山

 

大雪山,醇厚劲足,野香中带兰香,香气饱满,沉雄霸道。


老任总临沧寻茶记

正气塘

 

正气塘,爽健怡人,具阳刚之韵,劲扬浑厚。


老任总临沧寻茶记

豆腐寨

 

祁门红茶**

豆腐寨,沁香甜润,入口即有惊艳感,饱满甘淳。


老任总临沧寻茶记

糯伍

 

糯伍,延承了冰岛茶的主要特点,清扬甜蜜而独特,甜软顺滑,回味悠长。


老任总临沧寻茶记

勐库

 

勐库,香气强烈特久,汤质充满阳刚之气,浓郁饱满、气足韵长。


老任总临沧寻茶记

忙肺

 

忙肺,世界茶树发源地之一,滋味浓厚,绵滑饱满,甘润弥久。


因着这份持续多年的匠心,今年七彩云南品牌成功入选了央视CCTV《中国品牌档案》栏目,成为CCTV匠心诚信品牌。借此寻茶记深入临沧之际,《中国品牌档案》节目的摄制组也跟随着老任总一同上山,用镜头真实地记录老任总寻茶路上的每一个细节,七彩云南品牌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真实故事也将会在《中国品牌档案》节目中揭开面纱,并在央视及500多个地方台中强势亮相。

 

 

这个春天,年近七旬的老任总,亲自走过了三十多个山头的七彩云南挂牌初制所,寻茶、尝茶、收茶,每一个环节都亲力亲为,严苛每一片茶叶的品质,只为了在4月21日,将亲自甄选,匠心所致的云南茶山最美春光带到北京七彩云南庆沣祥“百山百味”正山古

祁门红茶的作用与功效和禁忌

树茶发布会,与所有爱茶人一同,聆听来自茶山深处的故事,品味来自2019春古茶的纯正真味。

 

七彩云南庆沣祥

百山百味正山古树茶全球发布会

4月21

高端祁门红茶名牌

日 北京

不见不散

(来源:昆明七彩云南庆沣祥茶业)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