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经过沉淀的普洱茶,足以让一个人沉淀下来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一片树叶,落入水中,改变了水的味道,于是有了茶。在中国,饮茶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习惯。越来越多人每天都把喝茶当成了一种习惯,喝茶具有很好的养生保健功效。多喝茶还有防病的功效与作用。

茶的种类有很多,它们都有很好的保健功效,真可以说是一种茶、一种药!如果非要从中选出一款日常饮品的话,那“普洱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越陈越香,一个普洱茶众所周知不是秘密的秘密,一饼好的普洱茶,须得经过时光的沉淀。新茶,难免会比较涩或是有青草青叶的气息,只有放上几年、经过慢慢陈化,才会慢慢彰显出醇香的特质。

茶叶冲红色文化茶

这一点,与人的一生是何其的相似,年轻人,在没有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总会显得不成熟、总会多几分烦躁。然而,一款经过时间沉淀的普洱茶,却可以让一个人沉淀下来。

喝茶,是找回安静最好的办法,用一盏茶的时光,放下忙碌、盲目和茫然,让内心回到安静的状态,远离周围的喧嚣。

栗树乡茶叶的发展及饮茶文化

心中安静的人无疑是沉淀下来的。无所求、无所想,这是一种难得的境界,但是,由于生活中的各种压力,我们烦躁的心实在太难静下来,哪怕是夜深人静时,失眠的我们内心也无法安宁;也许有的人,会选择用药物来帮助自己睡去,但是睡去的我们真的平静了吗?

然而,普洱茶有这样的功效,它就是这么神奇的让人静下来了,它不是让人睡去,而是让人愿意抛开那些烦恼,静静的去品味它

浅谈茶叶包装设计的文化价值

、感受它;普洱茶是一款大众饮品,长期饮用能增强人

讲解茶叶文化知识

体免疫力,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对身体健康有益。但喝茶因人而异,选择适合自己的茶,才是好茶。

它就像一个朋友一样,似乎懂得你所有的情绪,不需要你说,也不曾对你说什么,只

海港区文化路八马茶叶店

是一直默默地守护着你,然后让你安静下来。

漫漫人生,总有无穷无尽的苦,把人生所有的苦,投进茶壶,煮成一杯淡淡的清茶。茶,只有遇到滚烫的沸水,蜷缩的身躯才能舒展开来,才能释放出蕴含在自己身体里的所有能量,才能散发出最浓郁的生命之香。

因为苦涩,茶才意味深长。茶就像人们自身气象万千的人生经验。茶的苦,是茶最原始的味道,是人生的真味,是生命的真味。正是因为茶的苦,茶才意味深长,回味不尽。

人生,需要结交几个若茶一般的朋友,也需寻得几款似朋友一样的茶,在某个阴雨绵绵或是是阳光明媚的午后,细细品饮,感受它在时光里沉淀下来的那份静谧,也让自己在这份静谧里获得最真实的内心的平静!

来源:吃碗茶,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