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茶的心声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经营范围百货能开茶叶发票嘛

一棵茶的心声,春光明媚大地回暖,我是一粒种子被辛勤的大叔大婶埋在了滋润肥沃的土里,就好像婴儿睡在那妈妈温暖的怀里,妈妈的体香温柔爱,甜蜜的笑容我无比幸福!在妈妈的爱心呵

阳光茶叶经营部怎么样

护下我又感到自己在慢慢的成长不知不觉的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一丝光明,哇!我看到了阳光,看到新世界,太阳公公对我笑着说欢迎新的小朋友!在太阳公公真心照耀下,我慢慢伸着懒腰挥着小手,慢慢,慢慢伸展着!!

忽然狂风大作,好像对地球具有报负性的倾盆大雨铺面而来,没想到我这幼小的心灵第一次受到了如此伤害,在忍受着煎熬着~~~这雨水让我更加根系发达枝叶茂盛茁壮成长!雨过天晴太阳公公也好像对时间万物进行报负,40度的高温在继续考验着我!继续接受烈日灼心,伟大的光合作用使我更加繁荣昌盛,枝叶茂密。渐渐~~~不知不觉的寒风刺骨雪儿姑娘来了!她用洁白无瑕的心灵容入我的怀抱,用真心帮我滋润了冬天的温暖,挡哲住了严寒摧残,使我的人生更加萌有前途!在雪儿姑娘爱心呵护慢慢享受着春天的到来!

天津市北辰区郑弟茶叶经营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姑娘给我们带来了生机。我的枝芽有了萌生,逐渐发出了新春的第一个芽尖,在阳光照耀下显的我更加无比幸福,自容骄傲!随着时间推移,慢慢的发出了很多很多萌芽!一个带有雾濛濛的清晨,采茶姐姐用她那冰洁如玉的巧手把我一个个采到固有美女体香的手里放进小巧玲珑的竹篮子里,满满的满满的~~哼着小曲高兴的回来将我摊凉起来。

雅安市名山区蒙兴茗茶叶经营部

接下来才是对对我真正的考验。我经过一定时间的摊凉和260高温的杀青,这是我平生以来第一次受到的煎熬,紧接着对我实行揉捻造型烘干、提香,把我打造成一个个勇敢的战士!最后我才真正的成为了人们常常提到嘴边的——茗心。

 201573日,我被推上了在深圳举行的第五届武林斗茶大赛,在当时全世界14个国家比赛中,我独占鳌头,拿到了金牌奖,这使我更加无比自容和骄傲,我终于让全世界的爱茶人喜欢我眷恋我!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茗茶

昆明市官渡区沐湛茶叶经营部

荟聚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