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茶,与茶相伴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一日一茶,与茶相伴,日子都泡在茶里过,这大概就是形容爱茶之人的生活状态了吧。繁忙里,给自己一杯茶的时光。读书、喝茶、写字、观云、听雨、与友聚、闲聊,每天都是这样,不必刻意。忙完剩下的就是自己独处品茶的时光,随心情感受,记下也许只有自己看得懂的品茶日记。

慢慢泡茶,细细品味。喝茶需要工夫、经验,不是说喝就能像喝可乐那样扭开盖子立马可得的,要有个过程,要等一等。喝茶的过程就像一个仪式,必须慢下来,心急是喝不得热茶。人过中年,往往就会开始喜欢上茶,此时,你会开始慢慢体味到茶里不求当下的浓郁、而求隽永的回甘,是另一种生活的境界。

把时间花在喝茶上

蒋堂镇文化站站长程明芝茶叶蛋

。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愿意把时间花在喝茶上,不管是一个人独自品茗,还是与朋友在茶会相聚,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花时间喝茶,并不是在浪费时间,而是在形成一种有茶的生活方式,有茶相伴,也是在享受生活。

每日从纷繁中抽身,置于闲暇

茶叶大师带你领略中国茶文化知识

,与一盏清茶相对而坐。嗅着那淡雅的清香,看着那渐渐舒缓的叶片,揣摩着她

永川的茶叶文化

深藏在内心的嫩绿,和那曾经的秦时风、汉时雨。用舌尖去感知茶汤的温度和那温度溶着的一份暖意,由着那份暖丝滑入喉,渐渐的流入内心。这就是自己想

茶叶文化欣赏

要的生活,有茶的日子!

来源:普见,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tgy

茶叶文化新手入门茶艺基础知识

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