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门:普洱茶品牌座谈会、下关2021华章班章、湖南茶博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行业资讯

1、普洱茶品牌建设座谈会议强调:坚持产业、科技、文化协同推进在市场竞争中擦亮普洱茶品牌形象

12月7日晚,市委书记李庆元主持召

益献仁黄山毛峰元

开普洱茶品牌建设座谈会议,与有关茶企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共同研究普洱茶品牌建设事宜。他强调,要牢牢树立普洱茶是全市第一支柱产业和举全市之力打造普洱茶产业这“两个共识”,坚持产业、科技、文化协同推进,在市场竞争中擦亮普洱茶品牌形象。

https://www.puercn.com/news/109998/

来源:普洱发布

2、领袖聚力,共谋发展!第四届陕茶高质量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12月8日,第四届丝路陕茶文化推广周重磅活动——第四届陕茶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首届陕西三茶统筹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陕茶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汇集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索三茶融合与千亿茶产业链建设之下陕茶的未来发展之路,为塑强“陕茶”品牌,提升“陕茶”影响力,推动陕茶产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黄山桃源毛峰

https://www.puercn.com/news/110013/

来源:茶悦世界

3、“从茶园到茶杯”的数字化,现实离想象还有多远

“数字化”时代的来临,推动着全行业的变革,茶行业亦是如此。“数字化”之下,茶行业将焕发出怎样新的生命力?茶行业将如何更好地拥抱数字化,让茶科技赋能乡村振兴?

12月10-12日,2021中国(福州)国际茶生活博览会盛大开展。活动当天,“数字化茶业发展论坛——数字化让茶生活更美好”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举行。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为论坛做致辞。

https://www.puercn.com/news/110024/

来源:说茶ShowCha

4、以科技赋能完善溯源体系,助推数字普洱茶发展

六大茶山建立健全普洱茶的三大溯源体系。经云南茶叶评价检测溯源中心等第三方专业平台检测验证,六大茶山完成标准产品、年份普洱茶、原产地晒青茶的溯源。成为普洱茶界首个完成普洱茶三大溯源体系全面实践落地的茶企。

通过科技赋能普洱茶行业,助推普洱茶行业产品溯源方面的科技创新与完善普洱茶溯源体系,六大茶山引领数字普洱茶的良好发展。

https://www.puercn.com/news/110028/

来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产品资讯

5、下关2021华章班章今日上市

华章,取其精华,

将自然之馈赠揽入杯盏之中,

茶之霸,茶之香,茶之甘,

口碑认证的苦甜协调。

https://www.puercn.com/news/109812/

6、帝王黄尊者享:中吉号2021年宫廷砖醇贵上市

茶品亮点:陈料压制,原料稀缺,限量出品,礼盒尊贵精美,此款为2019年起升级版,细节精雕细琢凸显品味。一公斤装情意沉甸甸,实乃宜送礼宜收藏的盛世藏砖。  

https://www.puercn.com/news/109795/

7、福安隆冰岛春饼今日上市

福安隆深耕顶级山头精细产区,品牌布局冰岛多年,推出多款“冰甜系”经典爆品。2021年,福安隆延续经典,臻选冰岛核心区域上乘春季鲜叶为原料,秉承古法精制,顶级拼配,成就集大成之作『冰岛春饼』,“冰岛甜如蜜,一饼沐春风!”

https://www.puercn.com/news/109783/

知识

8、古树茶树龄到底怎么算

可树龄究竟怎么算,您清楚吗?这背后的潜规则又是什么,您知道吗?

树龄这件事本来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

树龄究竟是多少?这个要看是在什么场景下来说,不同场景之下,你需要有不同的认知,不同的应对策略。这几个问题如果说复杂,复杂在这里。

https://www.puercn.com/news/110011/

9、普洱茶的烟香味是后期熏制的?如

形容黄山毛峰的成语

何制作?有技术含量吗

普洱茶的烟香,引起了不少茶友的好奇,那它到底是怎么来的,今天就和大家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https://www.puercn.com/zhishi/109937/

10、普洱熟茶温柔厚道,带您细细品味它的好

普洱熟茶,属于发酵食品,茶性温和、不伤胃;有助消化去油腻;有助降“三高”;有助排除肠胃毒素,一身轻松,美容养颜;包容性强,可多种调饮;温和顺滑绵柔,老少皆宜;和生普一样的能陈放转化且在一定时间内越陈越香…

黄山毛峰哪个品牌的好

https://www.puercn.com/zhishi/109724/

展会

11、中国西部茶业第一展——第九届西部茶博会盛大开幕!

千年长安盛世茶宴。12月8日,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丝路陕茶文化推广周(以下简称:第九届西部茶博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盛大开幕!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行业人士、专业买家、跨界精英,共襄高规格、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中国西部茶业第一展!

https://www.puercn.com/news/109897/

12、2021第13届湖南茶博会12月10日开幕

茗聚星城,茶满潇湘。记者今日获悉,2021第十三届湖南茶业博览会暨新化红茶推介会(以下简称“湖南茶博会”)将于12月10-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开幕。

https://www.puercn.com/news/109670/

整理:茶小果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

黄山毛峰用什么泡

,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