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行情:普洱茶行情归于平稳,安静的市场会是蓄势待发?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从上图数据可以看出各时期茶品上周均有小反转,虽然比上一周的涨幅小一些,但稳住了局面,终归还是好的。大回调后大热的可能性是不大的,所以大家也别想着一飞冲天这些事儿,还是务实一点,循环渐进才是健康的茶市,健康不管是对于人还是对于市场,都一样重要!

数据来源:大益行情网

这几天行情略有一些调整,但茶友的活跃度比上周增长得多,这是一个好兆头,越来越多的人进场,才会有资金流入,市场才会运作起来,行情价格和茶友活跃度几乎是成正比,相辅相成的存在。

数据来源:大益行情网

市场信息

▲数据来源:大益行情网

本周热门茶品只有几款有变动,其中2001群峰之上从top.6上到top.4,其中缘由想必大家也知道。

2001群峰之上从10月13日的近段时间的最低16.8万左右一路上涨到20.5万左右,最新的

英国红茶有哪些

价格是19.5万元,群峰是这段低迷行情中表现最为亮眼的明星品种之一,除了是产品本身高品质备受市场认可和追捧的表现也是行情回暖迹象的表现,新群峰作为行情的风向标之一!

  

▲数据来源:大益行情网

红茶粉玫瑰有什么功效

1901国宝贡采用曼松为主的传统贡茶核心产区。

作为勐海茶厂81周年庆献礼以国字头命名,以贡字结尾,披着周年庆的外衣。自然表露出了它的“身份”,现在价格在6万左右一提,对比以往的热门产品,也算得是一款较为“低调”的产品了。也正是这还在缓慢回暖的行情

红茶里面有很多绒毛

,才有了一个值得收藏投资的好时机。

▲数据来源:大益行情网

1701金大益新茶正在反弹,回调也有最低价的阶段,现在正是入手时机。微油不碎品相流通性不亚于完美品相的,今日微油成交价为17.3万/件。现在它不会掉了,稳住了价格后只能上涨,品质高端,在20万左右投资预算第一推荐它,回报率高。

▲数据来源:大益行情网

1501善美祥羊羊饼行情回调以来市场情绪冷淡,部分明星产品回调已超50%,市场整体成交量下降。国宝贡到市场五天时间大部产品都活跃了起来,生肖系列牛羊鼠猪四款比较突出,羊饼历经几年自然陈化得很好还有烟香,现在羊饼的行情在1.8万左右,建议长线投资。

▲数据来源:大益行情网

1701轩辕号最近一个星期一天两三万的涨,一个星期拉了30万,目前行情价在126万左右,市场找货依然很多,出货较少,好茶不怕等待!哪怕你是190万的成本,大益不会亏待你,时间证明一切!

▲数据来源:大益行情网

未来趋势

未来走向大概率会像这一两个星期的行情一样,不会大幅度的增长,但也不会太差,有足够的时间让想收货的人去收货,但是想要超低价收货还是不容易的,毕竟货主都是真金白银买来的,这般跌幅有几个舍得出手呢?所以价位和茶都称心如意,那也是值得下单的。

行情走到现在

太平猴魁属于红茶吗

,已经洗了不少投机客出局,今年天猫双十一大益并没有大动作,而是发布消耗品的2001鸾翔,在当下的行情背景,只拥有了极短暂的炒作,价格既得到回归也有打击黄牛党的作用。收藏大益茶,务实才能走得更远,若是一直周旋于博弈之中,难保下一次就会被洗牌出局。

回归常识,坚守价值!

图片来源:大益茶

来源:作者:大益行情网 大益行情网,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