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茶风范,盛世典藏】龙润茶携手友和茶业圆满举行皇帝饼品鉴会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重庆茶叶收藏鉴赏协会

茶叶品牌鉴赏

2018年,在“龙润奥运茶十年品牌与发展峰会”上,龙润茶隆重推出了18年皇帝饼系列产品,恰逢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龙润茶与友和茶业在店内开展“贡茶风范,盛世典藏——皇帝饼品鉴会”,现场对龙润茶05年皇帝饼及18年皇帝饼进行品鉴,品经典传承,忆岁月变迁。

龙井茶叶鉴赏

此次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双拥路明湖花园龙润茶专卖店开展。12月9日,南宁天空泛着小雨,气温骤降至8℃左右,寒冷也丝毫抵挡不住各位茶客对此次皇帝饼品鉴会的向往,纷纷如约而至,相聚茶馆,静待茶会开始。

现场茶客们陆续在茶艺师的引导下签到、抽取席卡入座,本次茶会共设5席。在主持人热情欢迎声中,此次品鉴会正式开始。各位茶客认真观看了《龙润茶·匠心制》大师制茶视频与2018年新品视频,对龙润茶的制茶工艺与皇帝饼制作理念表示强烈认同。

随后,在05皇帝饼品鉴会中,龙润茶艺师为每个茶桌都准备了一份品鉴表,在冲泡品鉴结束后,每桌根据品鉴表填写自身感受,并在茶会上各自进行分享、交流。品鉴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茶客们不亦乐乎地谈着皇帝饼的口感、香气等话题。

活动最后,惊喜不停!主持人现场邀请特邀嘉宾郑老师为各位到访的茶客们抽取幸运奖品,并为幸运茶客送上准备好的精美礼品。此次品鉴会给茶客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茶客对龙润茶·皇帝饼予以高度的评价,不舍离去,纷纷移步到茶室对2018年皇帝饼进行细细品鉴

茶叶的分类及每类茶品质鉴赏

与交流。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tgy

用茶叶审评八因子来鉴赏茶艺冲泡

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