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号】遇见最美茶庄园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在春暖花开的时节,

你是否想要来一场放空心灵的旅行?

是否想来一场丢掉烦恼和压力的旅程?

那就来一场回归大自然的茶山游!

随着掀起整个中国普洱热的高潮,热爱旅行的茶客纷纷起了探寻普洱茶的源头之旅。而普洱茶原产于云南西双版纳等地,所以云南西双版纳成了旅客的首选之地。

荣昌号茶庄园正是坐落于云南西双版纳勐海最古老之一的勐宋茶区,可以带你一起深入地体验并感受茶文化的无限魅力。

               

百年老字号荣昌号

云南西双版纳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中,有着与其他国家迎来送往、互通有无、加深交往、促进合作的重要使命!通过“一带一路”以及对“茶马古道”的创新发展将云南茶产业做大做强。


随着人们物质文化水平的日益提高,西双版纳的茶山游成为不少人的选择。茶友还可以体验傣族等13个民族的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品尝到独具风味的地方美食以及泼水节等文化节日。

荣昌号的茶山之旅

第一站 走进勐海国家植物自然保护区

  荣昌号茶庄园是荣昌号近年精心打造的大型茶文化旅游项目,该茶旅项目位于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国家植物自然保护区——

黄金桂茶叶的产地

勐宋茶区。

第二站 领略茶庄园的秀丽风景

荣昌号茶庄园处在海拔2000米,现有茶园2000多亩,园内拥有6000多棵碗口般粗的大叶种古茶树。

第三站 深入茶山采摘有机茶叶

茶园的生态环境好,茶叶品质优,符合有机茶标准,无化肥、无农药。

第四站 古茶树

  称得上真正古树

茶叶产地和工艺对品质的影响

单株的并不多,那卡地区能保存如此完好的茶园确实不易,这得益于国家对原始森林的极力保护。

春风十里茶叶产地

第五站 深入了解荣昌号茶庄园的投资项目

荣昌号西双版纳茶山之旅

林董事长采摘古树茶

2019年3月15日~4月25日荣昌号茶庄园头春茶等你来摘!

九江产地直销茶叶批发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