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界头条】第四届亚太茶茗大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北京茶世界资讯:4月29日,第四届亚太茶茗大奖颁奖仪式在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喝大红袍茶好处有哪些

上举行。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吕明宜,茶产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封槐松、副主任万福祥、李桂群、秘书长魏有,澳大利亚茶叶协会主席莎琳·约翰斯顿,中国台湾茶协会常务理事邱国雄,韩国红茶协会主任柳良锡,斯里兰卡茶叶局副主任马诺伊·萨马拉辛哈等亚太茶茗大奖评审嘉宾、主办方代表为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家获奖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

颁发银奖

  吕明宜在致辞中表

98年大红袍

示:“本次亚太茶茗大奖国外参评茶样大幅提高,从特别金奖的数量来看,红茶上国外占据了优势,其他茶类中国更有优势,说明国内外的茶各具特点和长处,举办大赛促进国内外茶产业的交流学习很有意义。”

颁发金奖

  第四届亚太茶茗大奖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印度茶叶研究协会、斯里兰卡茶叶局、肯尼亚农牧业研究机构茶叶研究所、俄罗斯茶咖协会等16个国家和地区茶叶机构共同主办,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承办。2月中旬正式征集茶样,经初审,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329个茶样进入感官评审环节,其中国外茶样45个,来自印度、斯里兰卡、越南、泰国、韩国、新加坡、尼泊尔。

  感官评审于4月21日在四川省峨眉山市红珠山宾馆报国厅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

大红袍茶叶礼盒报价行情

鲁成银、著名茶学专家于观亭、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封槐松、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屠幼英、四川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所长王云、四川省农业厅园艺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段新友、印度茶叶研究协会副主席贾格吉特·辛格·

八马茶业大红袍礼盒

坎达尔、斯里兰卡茶叶局副主任马诺伊·萨马拉辛哈、肯尼亚农牧业研究机构茶叶研究所所长约翰·博尔、俄罗斯茶咖协会主席拉马兹·钱图里亚、韩国红茶协会主任柳良锡、尼泊尔国家茶咖发展局执行主任沙什康塔·高塔姆、马来西亚茶业商会会长刘俊光、泰国茶会会长刘培锋、澳大利亚茶叶协会主席莎琳·约翰斯顿、德国茶叶委员会董事马克西米利安·威蒂格、意大利茶业与花草茶协会主席马可·贝托纳、丹麦茶叶协会主席亚历克西斯·凯伊、中国台湾茶协会常务理事邱国雄等知名茶界专家分为两组,耗时整整

河南坠子大红袍39

一天完成了感官评审。

  亚太茶茗大奖经过连续四届的举办,极大的提升了中国茶的国际知名度,已成长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评比活动之一。

      (编辑:晓林)   此版面由《北京茶世界》副主编林文彬审定

      来源:北京茶世界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