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茶·资讯】“潜山好茶”登上更高平台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中国主要茶叶产地大全

2018年11月以来,来自安徽省潜山市的潜山石桥茶厂率先在央视农业频道进行品牌展播。作为安徽名茶,这是潜山市茶叶首次亮相央视,走出了品牌建设的第一步,通过央视平台的影响力与传播力,将潜山好茶传递千家万户,一展风采。

安徽自古就名茶好茶迭出,自古名山出名茶,世界地址公园、中华历史文化名山—天柱山盛产天柱茶,天

福建著名茶叶产地

柱山自然环境优越,孕育了优质的天柱茶。


茶叶的市场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潜山石桥茶厂厂长李如甲更是深有体会,他说,“由于茶产业发展不平衡,潜山市茶叶品牌多、乱、杂,全市茶叶注册商标非常多,却没有一个著名商标和驰名商标,包装茶叶销售只有5%左右。虽然安徽潜山拥有很好的茶叶,但知名度不高,市场占有率低,绝大多数茶叶在初加工后散装销售。


潜山石桥茶厂做为当地的茶叶代表企业之一,李如甲表示,潜山市茶叶发展过程中,越来越看重品

新化县茶叶产地

牌建设。


潜山石桥茶厂在自身不断壮大的同时,不忘周边贫困户等弱势群体。响应国家的精准扶贫战略,石桥茶厂通过流转贫困户土地,吸收贫困户以山地入股,订单收购贫困户鲜茶草,代加

汉中仙毫茶叶的产地

工、销售,以及吸收贫困户从事生产、加工就业等多种途径,为贫困户增收,2016 年累计发放 资金400多万元,增加了贫困户的家庭收入,提高了他们脱贫的信心。



潜山石桥茶厂登上央视平台,一展“千年好茶”风采。在央视农业频道播放,超高的收视率,极大的影响力,在为潜山茶叶传播积极正面想象的同时,又能把握住社会主力消费群体的关注力,将中国“最好品质、最深内涵、最高境界”的潜山好茶传递到千家万户,一展“千年好茶”风采。”潜山好茶“与央视国家平台相结合,将为安徽潜山地区茶产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助力潜山茶叶品牌阔步向前,走向世界!


部分图、文来源:央视网

我们崇尚分享,尊重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谢谢!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

三明茶叶产地

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