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喝茶】品鉴2014岁月知味麻黑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麻黑古树茶,新茶以汤质纯和淡雅著称,中期转化为甘甜可口。是古六大茶山慢撒茶区的代表之一。

茶叶类鉴赏

  岁月知味麻黑,毛料正宗,工艺为传统的易武茶制作方法,同时也在易武完成杀青、凉干、前期存储,汲

茶叶五大鉴赏

取原产地天然灵气。

  麻黑在条索外形上,和其他经过人工矮化过的易武乔木茶区别不大,条索肥大而少毫,主要显现枝叶和梗。

  麻黑古树普洱茶汤糯、柔、清、雅,花果香。麻黑古树春茶香气极好,挂杯香气时间

茶叶可以通过哪几个方面进行鉴赏

长。汤色油光透亮,口感宽广饱满。柔中带刚,绵密细腻。

  麻黑茶的特点,有人认为具有“焦糖香”,当然也有人说是蜜香。独特香气加上一定甜度,低涩度,绵长回甘,这些构成了麻黑茶的总体印象。

  从岁月知味中期麻黑转化到如今看,对比新茶,茶气是由弱转强,而汤感则是由苦转

黑龙江茶叶与鉴赏协会

甜。两

品牌茶叶鉴赏

种转化,使得麻黑的时光呈现愈加完美的综合口感。

  因此,该茶是一款值得边喝边藏的佳品。

  作者:右边添加 来源:大益社区

  信息贵在分享,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及时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