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茶学】华夏茶艺简阳分校成立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华夏茶艺-分校基地联盟新添简阳新秀

华夏茶分校基地联盟简阳集雅分校于2015年2月4日正式成立,分校校长陈红玲女士与华夏茶学校长余良在华夏茶学总部(枣子巷15号实鑫宾馆)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简阳分校的成立标志着华夏茶-分校基地联盟又增添了新秀。

华夏茶艺学校校长余良与简阳分校校长陈红玲女士合影

大前景!华夏茶艺学校进驻简阳助推创、就业

据简阳集雅分校校长陈红玲女士介绍,目前简阳还没有一家专门从事茶艺培训的机构。曾创办营养师培训、职业药师培训等多个机构,为当地创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次加华夏茶分校基地联盟,正是看重了“茶”在未来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对博大精深“茶文化”的热爱

 

 

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快川茶产业转型升级建设茶业强省的意见》(川府发[2014]1号)提出,要把我省建成国内外知名的茶叶生产、加工和贸易、文化基地。这意味

茶艺招聘信息

着,在四川新一轮的产业发展中,茶业处于重中之重的地位。茶艺”“茶艺学校”“茶道”“茶文化”更是茶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茶艺师”注定是一个阳光职业,市场前景非常大的职业

简阳集雅分校的成立,首先给当地创就业提供了机会。集雅分校将为当地培训出优秀的茶艺师,评茶员、茶艺教师等填补了当地茶)业人才稀缺的缺口;其二,茶艺培训与茶相关,与营养师等培训同属健康产业,陈红玲女士为助推健康产业又增加一份力量,茶艺培训也将给当地学生增加一项优质的就业和创业的良好选择。

大实力,选择华夏,实现双赢

茶已成为风靡全世界的无害绿色公认饮料之一,茶艺馆如雨后春笋遍布我国各城区。茶艺师的需求日益增长。华夏茶学通过10多年的资源积累,拥有近3万名学员,几千家茶叶、茶艺馆、茶楼、茶庄等联盟合作单位。华夏茶艺茶业联盟为顺应市场需要和更好为学员和合作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秉承打造茶界的黄埔军校,精英人才的摇篮成为茶业行业用人单位的基地。也为社会和学员搭建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切实帮助更多的茶企业解决人才紧缺问题。

 

据陈红玲介绍,华夏茶学在全国都享有高的知名度,是国内首批最早开展茶艺培训的专业正规机构,其影响力大家有目共睹,她一直观察华夏茶艺已经3年了,才最终选择和华夏茶艺合作。自己在简阳开设茶艺分校,最担心的就是学员会比较多,培训不过来,所以期待华夏茶艺总校能在这方面给予非常优秀的师资支持,让自己能更好的把茶艺学员培训好,为他们带去更多的精品课程和茶艺教学经验

卓园茶艺馆

作为健康产业培训机构的领导者,陈红玲对培训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多年的培训生涯中,陈红玲对华夏茶在简阳分校的经营也有自己的理念。据陈红玲介绍,将在简阳职校设立“茶艺分校这有助于分校的宣传;同时,简阳茶艺培训学

紫砂壶茶艺图片

也将在当地电视台等宣传平台投放相应的广告,扩大茶艺分校的影响。此外,陈红玲还希望总校为简阳茶艺学校组建一支优秀的茶艺表演队伍,更好宣传茶艺茶文化

 

大理想,优秀传播优秀

苍山牧云曾说,“人间有仙品,茶为草木珍。蛮名噪海外,美誉入杯樽。茶之荣也!浓茶解烈酒,淡茶养精神。花茶和肠胃,清茶滤心尘。茶之德也”。在茶产业中,茶艺师可谓“茶德”的传播者,对茶产业的发展也有着非凡意义。

中国茶文化有2千多年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造就了很多优秀的茶艺人才习茶可提高自身的修养,增加知识面,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还能为自己带来健康、快乐和幸福。现在茶艺已经广泛被更多的人群关注,它对提升资金企业形象,都有好处。而茶艺师这个阳光行业强大的市场前景早已被证实。

余良,作为“华夏茶艺学校”校长茶事业视为为终身奋斗的事业余良校长带领师资团队设立的使命及办学理念传播茶文化,促进创就业、活跃茶经济、健康全人类,不仅仅是因为培训而培训,更多要做的是传播和传承中国的茶文化。余良认为:作为一个合格的

瓦库茶艺馆

艺师,不仅要懂得科学冲泡技能,更要成为一个健康、文化的传播者,让更多人受益。正是由于这个理念,让华夏茶艺学校成为中国茶界的“黄埔军校”,乃至全世界茶文化传播中行列的佼佼者。

 

华夏茶艺学校是优秀的茶艺师培训机构,华夏茶分校基地联盟简阳集雅分校也将传承余良校长的办学理念,将优秀继续传播。这是一个伟大的理想,这个理想,将把余校长的优秀,带出更多的优秀。

华夏茶艺学校校长余良与简阳分校校长陈红玲女士签署合作协议

华夏茶艺学校校长余良与简阳分校校长陈红玲女士合影

华夏茶学打造茶业联盟服务平台,如果您也想加盟华夏联盟、分校、基地、让华夏茶学帮

我国茶艺的基本要素

您推广,请拨打咨询电话联系。

茶艺作为当今最热门、时尚、健康的职业,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群体的青睐。华夏茶艺培训学校集中了丰富而专业的茶文化、茶道、茶艺知识,开展茶艺师培训,茶艺培训,茶艺表演,茶楼(茶庄,茶馆)管理培训,茶楼培训管理,茶楼加盟,茶楼管理培训,茶楼连锁加盟,茶楼经营管理汇聚了我国经典的传统文化为喜欢茶文化、茶道、茶艺的朋友提供学习、沟通、交流的机会。也是茶文化、茶道、茶艺、茶道文化的交流平台,融合花道、香道、茶道一体,由名师授课!

报名咨询电话:

白天:08:30-17:30: 028-87576378 13881759881

晚上:17:30-23:00:18982008610

或来校体验咨询。

华夏茶艺培训学校地址:成都市西安南路中医药大学后门枣子巷15号实鑫大厦5楼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