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展讯】安化黑茶21世纪健康之饮高峰论坛暨广东感恩答谢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亚太茶业】全媒体讯:2020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于11月26日至30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举办,共有30余家安化黑茶企业参展。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855

  11月28日下午,由安化县人民政府主办,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茶业协会承办的安化黑茶21世纪健康之饮高峰论坛暨广东感恩答谢会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千亿湘茶”战略,助推安化茶产业转型

中国名茶铁观音1725

升级,实现本年度安化黑茶“北上南下”目标,提升“安化黑茶”在南方沿海地区影响力,进一步拓展销售市场,推动安化“茶旅文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01

  广东省原副省长肖志恒,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蒋汉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中共安化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肖义,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陈乐田,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红以及广东省政界商界、行业团体有关领导和代表、资深茶叶爱好者、收藏家等权威重量级嘉宾及茶人茶友、新闻媒体朋友等近600位嘉宾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04

  ▲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致辞

  湖南省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在会上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安化黑茶在新时代的发展潮流中,已逐渐成为国内茶叶市场新的

铁观音至尊茗铁盒

消费热点,正以全新的生机和活力走向世界。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安化与各地之间茶文化交流和黑茶贸易等领域的合作,使经济联系更加紧密,交流合作更加深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07

  ▲中共安化县委副书记、安化县人民政府县长肖义

“梅山资水同筑梦,茶旅文康谱新篇”主旨演

中国铁观音介绍

  中共安化县委副书记、安化县人民政府县长肖义作“梅山资水同筑梦,茶旅文康谱新篇”主旨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安化将坚持“茶”为基础强县,坚持“旅”为媒介兴县,坚持“文”为内涵名县,坚持“康”为延伸活县。继续走绿色发展之路,将茶旅文康融合产业打造成为安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引擎,持续不断地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11

  ▲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红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15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所研究员杨子银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18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李定文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22

  ▲广州市茶业协会会长张聘金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24

  ▲深圳市老兵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飞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27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所研究员杨子银、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李定文、广州市茶业协会会长张聘金、深圳市老兵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飞、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等5位嘉宾坐客安化黑茶21世纪健康之饮高峰论坛,各位领导和专家从不同视角为大家解读安化黑茶,现场互动交流黑茶产业发展趋势。茶学专家黄建安教授作《神秘安化 健康黑茶》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30

  ▲茶学专家黄建安教授作《神秘安化 健康黑茶》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34

  ▲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英宣读致敬广东“安化黑茶营销贡献奖”评选名单

安溪印象铁观音价格

  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英宣读致敬广东“安化黑茶营销贡献奖”评选名单,蔡金华等7人获得“安化黑茶杰出贡献奖”,张伶俐等10人被评为“安化黑茶年度营销人物”,邝成子等 20人被评为“安化黑茶营销精英奖”。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39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43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48

  近年来,在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下,安化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保持定力,举全县之力来打造安化黑茶,十年磨一剑,安化黑茶已从一个产品上升到一个产业,成为脱贫攻坚和富

铁观音茶礼品装价格

民强县的支柱产业,占据了千亿湘茶的“半壁江山”,安化县成为中国生态产茶第一县、黑茶产量第一县、科技创新第一县、茶叶税收第一县。截至2019年,全县茶园面积36万亩、茶叶加工量9万吨、茶叶加工企业200多家,实现产值220亿元。

微信图片_20201129102952

  如今的安化黑茶已发展成为区域内带动能力最强、从业人员最多、发展来势最好的富民主导产业,由深山“黑美人”变为脱贫致富“金叶子”,全县茶产业及茶关联行业从业人员达36万人,15万多贫困人口中有近10万人因茶脱贫,安化县连续十二年入选中国茶业百强县前十强,被评为“‘十三五’茶业发展十强县”。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