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和说茶六十期】机器炒茶靠谱吗?5个关于滚筒杀青的重点知识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青茶叶手工加工技术

茶叶破壁技术

普洱茶的滚筒杀青是云茶进入机制时代后的产物。机器杀青目前已普遍运用于云南广大茶企的生产加工中,和所有的机器化生产一样,机器杀青带来的是高效率和标准化。


    而在市场上,手工制茶成了优质、高端的代名词,许多茶企常常以手工制作来标榜自己的产品。手工杀青与茶叶优质品质是否有必然联系?我们该如何正确看待机器

江西省唯一茶叶技术学校

杀青和手工杀青?本期,徐老师就和大家来聊一聊滚筒杀青的特点和技术要领。

本期首发时间为2017年03月28日

茶叶省评与检验技术

于科维乐

    科维乐通过多方探索实践,推出了“智能云茶追溯系统”,依托于微软云平台,从茶叶生产的上游、中游、下游和行业标准及规范入手,全面溯源,实现茶叶从茶园到茶杯的全过程追溯。同时,针对茶农、茶企、茶商、消费者和藏家,分类设计溯源线路,量身定做符合实际的追溯方式,为打造透明安全的云茶市场服务,助推“千亿云茶”产业朝着规范化、体系化发展。


乌龙茶叶霜冻施肥技术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