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茶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终审会在京召开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河南坠子大红袍32

12月6日,《评茶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终审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来自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标准处、中华茶人联谊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广东省供销社、福建省茶叶质量检测与技术推广中心、信阳农林学院等行业社团组织、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专家代表

85度c小丸子鲜奶茶大红袍

10余人参加会议。中华茶人联谊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茶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高级

河南坠子大红袍全场

评茶师危赛明,中国茶叶技术委员会外聘专家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研究员张士康,中华茶人联谊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茶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立民,中国茶叶技术委员会外聘专家委员、原福建省茶叶质量检测与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陈郁榕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恒玫出席会议并致辞,编写组组长赵玉香介绍了《评茶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网上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随后,在标准审定组组长危赛明的主持

大红袍怎样鉴别好坏

下,专家们对《评茶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终审稿)》进行逐条、逐句、逐字的讨论,提出最终修改意见,并审议通过。

今年以来,中共中

武夷岩茶大红袍价位630

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先后印发《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意见》等重要文件,推动了国家职业资格改革的持续深化。《评茶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修订是茶叶行业贯彻落实国家职业资格改革精神,推进技能型人才评价模式改革的具体举措,并将进一步提高我国评茶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可操作性、有效性,提高职业技能人才对行业的技术支撑作用。(资料来源:中华茶人联谊会)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