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西江畔 茶系两岸情》共商茶业创新举措 齐谋产业未来发展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9月18日上午,2019年中国(梧州)茶业电商论坛暨六堡茶投资营销峰会

大红袍茶颜色

在江滨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茶产业届的政企负责人、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茶业创新举措,齐谋产业未来发展。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在致辞中说,六堡茶是梧州

正山小种肉桂大红袍

特色优势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在不断拓宽传统销售渠道的同时积极开辟电商新渠道,让“老茶”焕发出了市场新活力。我们举办本次论坛峰会,希望得到各位领导、行业精英和专家学者的提点和帮助,进一步做大做强六堡茶电商品牌,推动六堡茶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梧州市将借助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智慧,大力培

大红袍是性寒还是性温

育引进新型市场经

大红袍茶喝有酸味

营模式,加快与现代市场接轨,实现渠道资源共建、共享、共兴,努力让六堡茶这个“侨销茶”变成“俏销茶”。同时,通过这次论坛峰会,以茶会友,以茶叙缘,欢迎嘉宾朋友来梧品茗观光,投资兴业,合作发展。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秘书长梅宇在致辞中说,中国是茶叶的故乡。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中国茶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区域名茶中,六堡茶也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国内外消费者的关注。近年来,在梧州市委市政府的关注与支持下,梧州六堡茶产业得到快速提升,产业基础进一步夯实,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市场规模持续扩张,三产融合有序推进,农民增收和企业增效成果显著。作为国家级行业组织,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将大力支持与推动梧州茶产业、中国茶产业乃至世界茶产业的不断创新与融合,通过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努力将全球茶产业推向全新的高度。

北京工商大学教授洪涛,电子商务立法专家成员、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专家组成员阿拉木斯分别就农产品智慧电商新发展和《电子商务法》进行解读,大会还邀请了小罐茶、华祥苑、醉品春秋、歌德盈香等国内知名茶企及梧州茶厂、梧州中茶、茂圣茶业本地茶企负责人分享互动。大家围绕茶业电商发展和六堡茶投资营销情况进行深入剖析,以促进茶业电商的

紫砂大红袍壶用什么茶叶

投资力度,大力培育引进茶业经营市场投资模式,促使六堡茶产业与现代市场更加紧密的融合,实现渠道资源共建,扩展六堡茶线上线下的市场。

会上,市投促局负责人和茶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分别对我市投资环境和茶产业发展进行介绍,还解读了相关政策。

(转载自梧州新闻)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