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乔茶业关于十周年纪念饼“敬山”售价调整通知》公布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10年宏大历

十大名茶雀舌

程的制作背景,跨年份产区极致拼配,2018年11月,津乔茶业隆重推出十周年特别纪念茶——“敬山”,承载2008-2018十年岁月的精萃,香韵致远。


今日,津乔茶业通过官方平台,发布最新

下列属于贵州十大名茶的是

的《津乔茶业关于十周年纪念饼“敬山”售价调整通知》,对茶品十周年定价方案作出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津乔普洱关于十周年纪念饼“敬山”

首次价格调整通知

尊敬的各位茶友:

为迎接品牌十周年,感谢大家十年来对津乔的支持及厚爱,11月18日津乔普洱十周年庆典之际,津乔以诚意价格发售十周年特制纪念饼“敬山”回馈茶友,也深受茶友的喜爱。随着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圆满收官,茶品将逐步朝市场价格阶段性回调,近日将对“敬山”价格做出调整,并于12月10日晚24:00起施行,具体调整如下:

1,12月10日24:00起,“敬山”售价将统一调整为:2000元/饼;

2,12月10日24:00之前订购的客户,仍可享受原售价。

十周年特制纪念饼“敬山”将朝市场价方向不定期调整,下次调整价格将会及时在微信平台公布。

云南津乔茶业市场部

山东名茶十大名茶之首

2018年12月7日


|  “敬山”茶品回顾  |


作为一款品牌纪念献礼茶品,“敬山”以“跨年份拼配”呈现,由津乔品牌创始人杨国成先生和津乔拼配师陈跃武先生共同研制拼配,茶品包含了从2008年到2018年的勐库古树春茶原料,包括稀有冰岛古树茶原料、2010年津乔经典茶品等。

“敬山”所选取的原料一直以紧压茶的形式储存在津乔勐库茶仓,不同的年份,不同的转化,一杯茶里就有十年的味道,极具古树茶时间层次感。可以说,“敬山”是一款划时代力作。

在11月18日津乔十周年纪念庆典现场,津乔茶业力作“敬山”携十周年纪念系列茶品亮相,阵容强大,为十周年纪念助力。上市以来,“敬山”受到茶友的热烈好评。

|  划时代力作,十年等一饼  |


“敬山”对于津乔来说,是一款划时代力作,制作难度高于一般拼配茶品,它的难得,亦在于不像春

中国的十大名茶排行榜是怎样的

茶年年有,十年积累才能制作这样一饼茶,一旦错过,下一饼“敬山”的到来,又需一个十年。

一杯十年,十年纳于一味,汇聚于“敬山”之中,钜献津乔纯粹之美。


图文|津乔茶业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