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码普洱茶功效》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编号:GDZPS7659
书名:《数据解码普洱茶功效》
版别:云南科技出版社
作者:邵宛芳主编
书号:ISBN 978-7-5587-1814-4
定价:79.80
出版日期:201811
内容简介
从2006到2018年的十二年里,邵宛芳教授带领一百多人的研究团队进行普洱茶功效研究。北京大学医学院、昆明医科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亦深度参与。相关研究成果曾多次发表在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上,并多次获得科研类奖项。
为了让更多茶人受益于最新研究成果,邵教授及团队从艰深晦涩的试验结果里,用最直观的数据反映出普洱茶的保健功效,编撰成《数据解码普洱茶功效》一书。
《数据解码普洱茶功效》全书,以不同的保健功效划分章节。书中论述的所有保健功效,皆是经过动物试验得以证实的。书中以试验数据作为解读密码,最直观地体现了普洱茶的各项功效。
邵教授关于普洱茶保健功效的研究,得到了茶学界的高度认可。《数据解码普洱茶功效》一书,也获得了茶学、茶行业内最大咖们

无公害茶叶生产书籍

的强烈推荐。
国内茶学学科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农业科

茶叶硬核书籍

学院茶叶研究所原所长陈宗懋;云南省原副省长、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创会会长陈勋儒;中国工程院院士、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全国十佳三农人物朱有勇;安徽省科技厅厅长、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宛晓春;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仲华……
现代人有个习惯,谈及食品、饮品,难免会提到其功效,常见食品的功效,是大部分人都熟知的“常识”。但我们耳熟能详的这些食品功效中,并不是每一样都有科学证明。
作为茶人,你提到普洱茶功效时,是否也被人质疑过并无根据?读完此书,关于普洱茶的功效,茶人们可以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证明!可谓是“读好一本书,做好普洱茶”。邵教授主编的《数据解码普洱茶功效》,茶行业当列为必修课,值得人手一本!
书中用图表等形式直观描述试验结果,清晰、明了、易读。十二年的研究成果,通过一本书全面展现。读好这本书,从此学好、喝好、卖好普洱茶。
邵宛芳,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及普洱茶研究院原院长,二级教授;现任滇西应用技术

介绍一下茶叶书籍实用

大学普洱茶学院名誉院长;享受云南省人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国家“十一五”及“十二五”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在中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主编专著《普洱茶成分及功效探究》;《普洱茶保健功效科学读本》;《普洱茶文化学》等书籍多部,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3项。曾荣获联合国计划开发署“UNDP项目优秀科技特派员”奖; 云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第四届中国茶叶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2016年云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云南省“三•八”红旗手及“全国优秀茶叶科技工作者”称号,云南省教育厅颁授成立“邵宛芳名师工作室”。由于在所属专业取得的成效显著,多次应邀赴

茶叶书籍属于哪类

美国、韩国、日本、印度、斯里兰卡、俄罗斯、阿联酋及泰国等国进行讲座及学术交流。
大量批发或经销商面议。
茶书网中国区北京经销商:感德真品茶业机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6号北京国际茶城三楼西北角
客服:010-63433810
详见:茶书网(www.culturete

宣传茶叶的书籍内容

a.com)说明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