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码普洱茶功效》读懂普洱茶保健科学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关于茶叶的书籍有那些好书

喝茶养生,人人都会

中国茶叶白茶文化书籍

说,但通常都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因此常引发很多无果争论。但如果有据可循有理可依,那便是能服众的了。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及普洱茶研究院原院长邵宛芳教授,在2006到

茶叶基础知识书籍

201

和茶叶有关的书籍

8年的十二年里,带领一百多人的研究团队进行针对普洱茶功效的研究,通过科学实验力证普洱茶的保健功效。

邵教授关于普洱茶保健功效的研究,得到了茶学界的高度认可。为了让更多茶人受益于最新研究成果,邵教授及团

茶叶鉴赏的书籍哪个好

队从艰深晦涩的试验结果里,用最直观的数据反映出普洱茶的保健功效,编撰成《数据解码普洱茶功效》一书。书中论述的所有保健功效,皆是经过动物试验得以证实的。书中以试验数据作为解读密码,最直观地体现了普洱茶的各项功效。《数据解码普洱茶功效》一书,也获得了茶学、茶行业内最大咖们的强烈推荐。

正如陈宗懋院士所说:大家都知道喝普洱茶好,就要知其然并且知其所以然,所以这本书值得所有做茶、爱茶、喝茶的人一读。

在此书中,邵宛芳教授把实验结果都用图表表示出来,清晰明了,真正做到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证明,让你再也不担心聊茶被人质疑无根无据。

本书发售至今,大量读者购买,还有不少读者回购加购,将本书送给茶友分享,如果您是喝茶、爱茶、做茶之人,应当拥有这样一本详实的实验数据茶书,了解普洱茶保健科学依据,从科学角度读懂普洱。

责任编辑:离苏

图片来源:弘益茶道美学图库及网络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