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茶道全图(2021版)》专家讨论会在京举行

本篇由桃观鱼茶友网(cy.tgyjx.com)提供阅读

7月14日上午,万里茶道全图(2021版)专家讨论会在京举行。会议由万里茶道协作体常务副主席、中国前驻也门大使刘登林主持。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万里茶道协作体执行主席郭杰,万里茶道协作体副主席,江西社科院首席研究员、江西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余悦;

茶叶文化核心

万里茶道协作体副主席,亚欧茶路驿站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明方;万里茶道协作体副主席,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副总经理张

茶叶品牌文化宣传意识不强

栋;万里茶道协作体副主席,万里茶道研究院院长,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黄柏权;协作体副秘书长,湖北长盛川青砖茶研究所秘书长刘锦程;万里茶道协作体常务副秘书长徐斌;万里茶道协作体副秘书长李建伟出席讨论会。

2015年,在中蒙俄三国专家学者的调研及研究下第一版《万里茶道全图》在第二届长江文化论坛暨长江经济

茶叶文化背景

带与万里茶道上正式发布。

随着万里茶道协作体近几年申遗工作的推进、城市的踊跃参与以及史料的不断丰富,《万里茶道全图》有必要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万里茶道研究院在黄柏权院长的带领下,组织专业团队经过长时间的史料研究,形成了《万里茶道全图(2021版)》。会上,与会专家在今年5月21日于湖北大学举行的第一次研讨会基础上就《万里茶道全图(2021版)》进行进一步论证,并决定在第八届中蒙俄万里茶道(多伦)城市合作会议上正式发布。

郑州泓佳茶叶文化广场怎么样

上,郭杰副主席再次强调,万里茶道是一条融经济、文化、艺术、旅游、商贸、宗教于一体的中蒙俄连通之路,要始终坚持多起点、网状式的《万里茶道全图》的共识,围绕万里茶道联合申遗,城市发展需要及学术依据等要素,建议以主线+支线的形式呈现并继续接受社会各界的建议和意见。

来源:中华文化促进会万里茶道协作体,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人生有涯,而学海无涯。恭喜茶友又得到一篇茶叶的知识,牢记桃观鱼茶友网(tgyjx.co

社区茶叶文化

m),每天带你了解茶叶的知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guanyin的头像-桃观鱼茶友网

昵称

取消
昵称